月下孤州夜雨绵

读研淡坑|依旧很爱他们
喻黄only,蓝雨全员厨
最喜欢钧窑笔洗女神啦 (≧▽≦)
平平无奇普通人,写文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多谅解包容
读研后摸鱼随缘,之后就不参加活动啦,感谢厚爱
希望你能看得开心^ ^
屏蔽请走wb@月下孤州夜雨绵
使用wb内搜索会更快

【喻黄】请问二十连全沉和三次连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原著向,喻黄双向暗恋前提

※带蓝雨全员一起玩

※别问,问就是下午抽奖我太非而产生出的怨念脑洞

※艺术果然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x

※对不起最近很忙,悲愤使我飞速摸个鱼

※忽然发现可以投深夜六十分,关键词:游戏


荣耀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周年庆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完成限定的副本高难度任务获得荣耀勋章,副本关闭后将会开启以战队为单位的抽奖结算,所获的徽章数量即为抽奖次数。奖品是以各战队队长为主题不同档次的限定周边,虽然没有通贩,但中奖率高达95%(一等奖至四等奖,剩下5%的可能才是未中奖),并且在抽奖次数内,所获奖项可重复叠加。


粉丝们为之疯狂,职业选手们也都跃跃欲试,想体验一把欧皇的快感——毕竟按这个机制来讲,不中奖的概率实在太低。蓝战队这个赛季状态不错,周年庆活动推出后,对于职业选手私下刷网游集点的事,经理摆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喻文州也认为队员需要适当的放松,在训练以外的时间玩一玩是可以的。

——但是,他没有想到黄少天居然会丧心病狂到获取二十个勋章的地步。


【蓝雨的夏天】

“夜雨声烦”修改群名为“见证历史高光时刻”

流云:???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黄少你干嘛呢?

夜雨声烦:哎别吵别吵,等下就要到激动人心的开奖时间了,本剑圣手上可是有二十个荣耀勋章的,看我抽他个十七八个,奖品非我莫属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看好了啊,等会儿就是见证我重要的历史高光时刻了!

八音符:不是吧黄少,你居然刷到了二十个?是想把这次的奖品搬空吗?你这么拼队长造吗?

灵魂语者:这个活动好像针对粉丝比较多吧,毕竟职业选手之间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没必要非揪着不放啊,真人看不够吗?[滑稽]jpg.

涛落沙明:这个本难度偏大,一般玩家差不多能拿三四个,职业选手大概九到十个,如果认真一点可以拿十四个左右……黄少你到底多想要奖品啊?诶,话说这次奖品有什么来着?

流云:这题我会!是按选择的战队抽取的,目前第一期只有队长相关周边。拿我们蓝雨来说,一等奖是索克萨尔的手办,二等奖是队长的应援T,三等奖是一个典藏版钥匙扣,四等奖好像是上次队长去S市拍的写真集。

夜雨声烦:奖品这么多不要白不要嘛!再说身为蓝雨的副队长,那必须要给战队面子啊!怎么给战队面子呢?给队长面子就够了!你们想想,这次我们要是能包揽所有奖项,多有排面啊!

索克萨尔:什么排面?

夜雨声烦:没什么没什么hhhh就是随便聊聊!话说队长啊那个活动你拿了多少勋章啊?

索克萨尔:3个。

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7个。

涛落沙明:6个。

流云:咦?大家好像都没什么干劲呐,我跟着黄少组了几次,一共拿了13个勋章。

八音符:是啊,因为觉得随便玩玩就好了,队长也就上了三场,反正以他的手气,三个绝对有一个会中啊。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很快就进入了抽奖的环节,选手们纷纷点开勋章兑换的抽奖券,在一阵乱七八糟的音效中,结果逐渐揭晓。

李远运气不错,七个奖券里中了一个钥匙扣和两件应援T;同样有七次机会的徐景熙运气稍差了那么一点,中了四套写真集。宋晓抽到了一个钥匙扣和一件应援T,外加一套写真集,就差一个手办便可召唤神龙了。郑轩大概是一开始用光了欧气,第一票开出了索克萨尔手办,剩下的全部沉了。


最欧的要数蓝雨锦鲤喻文州,三票,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众人倒吸一口凉气,纷纷上前膜拜吸欧气,他们队长简直不给非酋活路。


然而最非的是票数第一第二的黄少天和卢瀚文,两人先来了个十连,均是无事发生,四等奖的边都没碰到。在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中,卢瀚文安慰道:“没事黄少,我陪你一起!大不了都坠机了——看开点,还有我陪你!”

黄少天非常感动,就当前十连洗非气了,这次绝对中!但是当他再一次坠机时,卢瀚文最后一抽的结果也揭晓了。


所谓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卢瀚文就是这样的典型,在最后一抽,他中了一等奖,就是黄少天最想要的索克萨尔手办。

黄少天咽下一口老血,颇有“吾儿叛逆伤透吾心”之感。

正当大家纷纷把自己的奖品晒出来的时候,群聊忽然传来了群名被修改的消息。


【见证历史高光时刻】

“夜雨声烦”修改群名为“知道你们很欧别秀了我想静静”


黄少天都想安静了!说明这次打击真得挺大的。见状宋晓提议:要不副队你去荣耀大陆看看?这次卡池蓝雨角色出率提升50%,说不定呢!


荣耀大陆是荣耀发行的衍生手游,不同于具有极强操作性的荣耀,荣耀大陆更偏向于“卡牌+塔防”类游戏,牌面不仅将荣耀中各个神级账号卡的形象收录,还请了账号卡的持有者录了各种台词,在玩家初次得到卡牌和安排角色战斗时播放不同语音。当然,为了将卡牌进行分级,也收录了各大公会较为有名的角色作为保底三星级卡。


于是持着非久必欧、此处不欧别处欧的心态,黄少天打开手机里的荣耀大陆APP,深吸一口气,闭眼开了十连只等待梦想里的金色光束降临——


然而这次幸运女神并没有到来,黄少天睁开眼睛险些被满屏绿光闪瞎,十连中爆出了七个中草堂的车前子卡牌,剩下三个都是不认识的跑龙套。在黄少天生无可恋的眼神中,荣誉殿堂忽然弹出解锁新成就的信息,并且推上了世界频道:

【恭喜玩家“夜雨声烦”解锁“山重水复”成就!!!】


  “次奥!!!连你也欺负我!这不公平!!!”黄少天将自己狠狠砸进宿舍的大床,手机扔到一边仍然不解气,平常roll点自己运气也不差啊,他就想要个喻文州相关周边怎么了?!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和自己作对?这个世界没爱了,幸运女神再也不眷顾他了,连盖世欧皇喻文州都没办法带飞自己了!

手机响个不停,估计是各大群聊的职业选手晒欧时间,黄少天摸索着拿起手机,再次被满屏车前子暴击,盯着界面看了一会儿,起身重新回到电脑前。


荣耀的抽奖正式结束,喻文州正在填写中奖人信息,电脑右下方的企鹅图标忽然疯狂闪烁起来。和王杰希的对话框忽然就弹了出来。

【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对话】

王不留行:......你们队的黄少天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开着夜雨声烦的大号追着我在JJC打了一个多小时,虽然你们最近飘了可以理解,但也不至于闲成这样吧?

索克萨尔:可能是少天为了报复他在荣耀大陆里十连出了七个车前子吧。

无辜躺枪的王杰希觉得黄少天简直不可理喻,他对喻文州语重心长地说:“喻队,你管管他。”

屏幕前的喻文州看到这条消息后失笑,摇了摇头,又给王杰希去了条消息,言简意赅的三个字:“舍不得。”

于是王杰希冷漠叉掉了对话框:呵,有本事你来和我单挑。

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魔术师。


从二十连全沉后又经历十连坠机的黄少天自闭起,周围气压低得让郑轩感觉更加压力山大,他真情实感地在群聊里提出要不把自己抽中的一等奖索克萨尔的手办转送给黄少天,消息刚发出去不久就收到了对方一连串的文字泡攻击。


【知道你们很欧别秀了我想静静】

夜雨声烦:靠靠靠轩仔你什么意思?你这叫施舍懂不懂!

夜雨声烦:我缺的是那些奖品吗?我缺的是欧气啊是欧气!!你用你的欧气抽出来的奖品送我和我自己开出来的奖品能一样吗?

夜雨声烦:5%的坠机率你知道什么概念吗?就是一百个包子里有五个是秋葵馅,我,总共拿了五个包子,结果全是秋葵馅的!简直太残忍了!

郑轩总觉得这个比喻哪里有些不对,忽然间发现喻文州的消息其实是和自己差不多发出的。喻文州的消息很简单,一张中奖信息单的截图,上面填写的是黄少天的个人信息。


【知道你们很欧别秀了我想静静】

夜雨声烦:靠靠靠轩仔你什么意思?你这叫施舍懂不懂!

夜雨声烦:我缺的是那些奖品吗?我缺的是欧气啊是欧气!!你用你的欧气抽出来的奖品送我和我自己开出来的奖品能一样吗?

夜雨声烦:5%的坠机率你知道什么概念吗?就是一百个包子里有五个是秋葵馅,我,总共拿了五个包子,结果全是秋葵馅的!简直太残忍了!

索克萨尔:[图片]jpg.

索克萨尔:少天,送给你^ ^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对我真得太好了!!![夜雨声烦比心]jpg.

夜雨声烦:看看,你们看看,多好的队长啊!都学着点啊

夜雨声烦:以后有什么事您尽管吩咐!

夜雨声烦:哦,吃秋葵除外!!!

索克萨尔:^ ^

…………


郑轩被这波操作惊呆了,满头问号地撤回先前发的消息,觉得自己眼睛疼还显得十分多余。

——你刚刚可不是这么对我说的!

于是郑轩打开管理员界面,飞速修改了群名。


“枪淋弹雨”修改群名为“将双标进行到底”

  —FIN—


评论(7)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孤州夜雨绵 | Powered by LOFTER